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国两会再次明确以首善标准推动首都高质量发展,以新时代首都发展为统领,融入新发展格局,增强消费对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推动经济实现整体好转和高质量发展。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正值中国平安35周年到来之际,平安银行信用卡在平安集团和平安银行的统一部署下推出“平安有礼 北京优选”惠民促消费活动,着力布局首都金融服务生态,以平安银行综合金融服务硬实力和首都文化软实力相结合的新发展模式,助力首都消费提振与经济繁荣。

近日,平安银行全面开启主题为“平安有礼 北京优选”的惠民促消费活动。平安银行通过面向北京市民特邀办理限定版信用卡,打造覆盖北京核心商圈与大牌商户的“8元咖啡” “8元观影” “商圈购物满1000减118”等系列线上线下优惠活动,以及升级客户服务与风险管理体验等多种方式,回馈首都的广大客户,提升北京市民消费体验与信心,为首都惠民金融发展注入新动能。

丰富场景生态,助力首都消费提振与经济高质量发展

北京是全国的政治中心、文化中心、国际交往中心和科技创新中心,也是世界著名古都和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在国家发展大局中占据绝对的核心位置。在平安集团“One PingAn”战略指引下,平安银行积极服务国家战略布局,以信用卡业务为先锋,深耕北京区域的场景化经营,以首善标准构建首都综合金融服务生态,不断提升普惠金融服务水平,满足首都人民持续增长的金融服务需求,以此助力首都人民美好生活和首都经济高质量发展。

为激发消费潜能、释放消费活力,平安银行信用卡联合中国银联推出“商圈购物满1000减118”优惠,在北京地区重点覆盖了西单大悦城、朝阳大悦城、汉光百货、新世界百货等核心商圈,提供丰富的用卡优惠体验。平安银行信用卡结合北京城市特色及客群消费特性,精选了一批北京本地热度高、口碑好、覆盖广的知名商户如翠微百货、老佛爷百货、金凤成祥、超市发、庆丰包子铺等上线了专属消费优惠;借助品牌活动“日日惊喜”打通本地优惠,为北京客户定制专享好礼。

与此同时,平安银行信用卡依托平安集团大零售生态和平安银行北京分行联动,打造借记卡和信用卡客户双享的京“橙”有礼活动,推出资产达标有礼、还款金等持卡福利;更有平安银行信用卡超高辨识度的“8元咖啡” “8元观影” “8分购5倍积分”爆款活动,“海淘88” “港澳88” “携程去哪儿最高满减258”等全国可享的主题优惠活动,为北京市民提供更全面、便捷、实惠的服务,打造美好生活体验。

 弘扬京味文化,擦亮首都“文化名片”带动消费新增长

为进一步拉近品牌与北京消费者的距离,平安银行同期推出了一支京味十足的TVC《没事儿,这儿有平安》,巧妙地将带有北京人腔调的文化生活元素与信用卡消费场景相融合,走进了北京市民的日常生活之中。正如TVC所传达的,北京人常说的“没事儿”口头禅,传递的是正能量、是对他人的仗义和善意,更是对美好生活的热情。而平安银行的惠民金融产品和服务,也能让北京市民更安心地享受这份“没事儿”。

让人惊喜的是,平安银行备受欢迎的高端商旅信用卡——平安银行美国运通Safari卡面向北京客户限量发行特邀版本。用平安Safari卡,在北京就是“顺福瑞”。此次更是带来北京客户专享福利,包括首年年费优免政策和多项高端商旅尊享权益。尊享权益具体包括豪华酒店价格低至200元的2间夜豪华酒店入住、全球贵宾厅6人次礼遇、机场接送机6次服务等,让商旅出行尽享品质与便利。

北京是著名的“演艺之都”,伴随年后演出市场持续回暖,平安银行信用卡于4月初宣布全程冠名由大道文化出品、陈佩斯领衔的原创话剧《惊梦》2023全国巡演,5月4日即将开启北京首演。以金融力量为“好戏”搭台,平安银行信用卡致力让更多人支持专业的创作团队和优秀的话剧作品,助力释放内涵精深、技艺精湛的好戏影响力,擦亮“大戏看北京”文化名片,并借此掀起和引领“金融+文化”合作潮流,助力北京文化消费新增长和文化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升级服务体验,提升首都普惠金融服务满意度与获得感

一直以来,平安银行深耕用户视角的服务精细化管理升级,通过金融科技手段提升场景覆盖范围和智能化服务水平;同时注重强化风险保障,为客户打造更加全面、高效、安全的金融服务和完善的支付体验。

在服务与风险管理体验升级方面,平安银行信用卡升级高端客户专属服务,为北京部分客户提供一对一专属客服等升级服务;在客户主动进线服务上,为相关客户建立客户投诉直连通道,专人高效处理等服务;在额度体验优化上,让新老客户都能享受到更为灵活的额度方案。平安银行信用卡通过金融科技手段,为北京客户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体验,持续提升客户对于金融服务的获得感与满意度。

中国平安董事长马明哲在署名文章《让金融创新成果惠及更多客户》中表示“自1988年成立以来,中国平安坚守服务国计民生的立业初心,践行“金融为民”理念,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中国平安35年不断壮大的发展历程,是不断满足人民对金融需要、持续谋求人民幸福的实践之路。”

作为中国平安的一张名片、平安银行零售转型的“先锋军”,平安银行信用卡一直是平安践行普惠金融的重要抓手,截至2022年底流通卡量近7000万张,业务覆盖全国29个省市,100多个城市,并在加速拓展新的服务领域。未来,平安银行将持续发挥“金融为民”的责任与担当,以专业有温度的金融服务,推动消费金融服务的创新和完善,更好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求。

(文章序列号:1651779367149375488)

免责声明:本文仅供信息分享,不构成对任何人的任何投资建议。

 
 
 
话题:



0

推荐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3930篇文章 72天前更新

见微知著,把财报剖开给你看。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