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兴银理财旗下的兴银理财天天万利宝稳利3号净值型理财产品O款,产品起始日期为2020年4月23日,该理财产品是一只公募封闭式净值型产品,投资性质为固定收益,发行机构为兴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

中国理财网数据显示,截止2022年11月2日,兴银理财天天万利宝稳利3号净值型理财产品O款的单位净值为1.0232元,高于1元。

 

历史数据显示,自2020年5月起,该理财产品净值稳步上升,在2022年4月20日达到高点为1.076元。

之后,2022年4月26日,兴银理财天天万利宝稳利3号净值型理财产品O款进行分红,单位分红数值为0.075070元,分红之后单位净值依然保持向上态势。截至11月2日,该理财产品净值达到1.0232元。

 

 资产组合投向债券偏多 

中国理财网显示,该理财产品属于二级中低风险等级,截至9月末,该产品总资产未超过该产品净资产规模的200%,符合产品协议对本产品杠杆比例的要求。

从理财产品的资产组合来看,该理财产品投资债券较多。截至9月末,兴银理财天天万利宝稳利3号净值型理财产品O款现金及存款占产品总资产比例为2.04%,债券投资占比为94.59%,委外投资占比为3.37%。

 

从该理财产品的前十大资产来看,截至9月末,兴银理财天天万利宝稳利3号净值型理财产品O款的前十项资产合计占比52.57%。其中,22济南城建MTN003、22鄂交投MTN002以及20陕金01占比较大,分别为6.9%、6.33%以及5.76%。

 上调销售服务年化费及投资管理年化费 

 4月21日,兴业理财发布了销售文件变更公告。公告显示,4月26日起,兴银理财天天万利宝稳利3号净值型理财产品O款将上调销售服务费及投资管理费。调整前,A、B及C类份额年化销售服务费率分别是0.04%、0.06%及0.08%。调整后,A、B及C类的年化销售服务费均为0.1%。

 

调整前,A、B及C类份额的投资管理费分别为0.04%、0.06%及0.09%。调整后,A、B及C类份额的投资管理年化费率均为0.1%。

免责声明:本文仅供信息分享,不构成对任何人的任何投资建议。

版权声明:本作品版权归面包财经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作品。

话题:



0

推荐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3930篇文章 72天前更新

见微知著,把财报剖开给你看。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