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近日,海通证券发出公告,至2022年2月7日,其于2020年非公开发行的部分限售股3.91亿股(合计占公司总股本2.99%)将上市流通。上海国盛(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锁定期限48个月的限售股7.81万股尚未达到解禁期限。

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为上海海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上海电气(集团)总公司、光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所持有的限售期限18个月的限售股。截至2021年上半年末,上述三大股东分别持有公司6.35亿股,2.63亿股和4.52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分别为4.86%、2.01%和3.46%,均为公司前十大股东。

UBS AG、嘉实国际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兰生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城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富安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JPMorgan Chase Bank,National Association、齐鲁中泰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湾区产融投资(广州)有限公司所持有的锁定期限6个月的限售股已于2021年2月5日解禁。公开信息显示,该部分限售股解禁后尚未发生股东减持。

​2022年1月24日收盘,海通证券前复权股价为12.18元/股,日跌幅达1.38%。

 其他上市券商事件 

2022年1月21日至24日期间,光大证券、国泰君安、招商证券和东北证券四家券商发出2021年业绩快报或预告,上述四家券商的2021年业绩均预计同比较大幅度增加。(HXY)

免责声明:本文仅供信息分享,不构成对任何人的任何投资建议。

版权声明:本作品版权归面包财经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作品。



 

话题:



0

推荐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3930篇文章 72天前更新

见微知著,把财报剖开给你看。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