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1月23日晚间,中国恒大发布董事变更公告。公告显示,自2022年1月23日起,肖恩被委任为执行董事,梁森林获委任为非执行董事。赖立新、黄贤贵辞任执行董事。

简历显示,肖恩为恒大汽车董事长,梁森林为信达香港董事长。公开信息显示,信达香港为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境内外不良资产投资、股权投资、夹层投资、债权投资及证券投资、中长期债券发行、优质资产及结构性固定收益产品及跨境金融服务。2021年12月,中国恒大曾公告称,考虑到集团目前面临的经营上和财务上的挑战,公司董事会决议设立中国恒大集团风险化解委员会,其中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赵立民为风险委员会成员之一。

1月24日截至收盘,中国恒大涨幅3.91%,恒大物业涨2.15%。

 其他上市房企事件小结 

其他事件

上海临港:1月22日,上海临港发布公告,控股股东临港资管的一致行动人上海漕河泾开发区经济技术发展有限公司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上海临港1.33%的股份。据悉,受让方为宁波阡誓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为商汤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平台。

雅居乐集团:1月24日,雅居乐集团公告称,拟将其合营公司广州利合集团26.66%的股权以18.43亿元人民币出售给广东中海地产。卖方已于2022年1月21日与买方订立买卖协议,代价包括13.8亿元现金及买方应付给广州利合集团的贷款金额约4.63亿元。(GJ)

免责声明:本文仅供信息分享,不构成对任何人的任何投资建议。

版权声明:本作品版权归面包财经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作品。

话题:



0

推荐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3930篇文章 72天前更新

见微知著,把财报剖开给你看。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