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2018年8月,是中报密集披露期,窗口期增减持有所限制,董监高及其关联人增减持金额进一步缩减。

根据沪深两个交易所官方网站上披露的数据统计:2018年8月,沪深两市上市公司董监高及其关联人减持金额合计约2.49亿元,涉及84家公司;增持金额合计约1.93亿元,涉及116家公司。

从月度变化趋势来看,2018年8月,董监高及其关联人减持金额相比于2018年7月份下降55.62% ,增持金额相比于7月份下降57.6%。

以下为根据公开数据整理的董监高及其关联人月度增减持变化:

从累计减持金额来看,2018年1-8月,沪深两市上市公司董监高及其关联人累计减持金额合计约294.0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加了3.66%;累计增持金额约139.44亿元,比上年同期增加26.83%。

以下为增减持榜上排名靠前的公司。

 8月减持金额排行榜:榜首减持5199万 

根据沪深两个交易所披露的董监高及其相关人持股变动数据,我们按照2018年8月减持金额,整理出了排名前20的上市公司:

(注:以上排行数据根据沪、深交易所公开披露的董监高及相关人员持股变动情况整理,部分数据可能与上市公司公告数据存在差异。)

按2018年8月减持金额排行,排名前五的是今世缘、健盛集团、至纯科技、方盛制药及滨化股份。

其中,今世缘以5199万元的减持金额居于首位,健盛集团排名第二。

值得注意的是,以上减持榜单中还包括2017年之后上市的次新股:至纯科技、荣泰健康、安井食品、中持股份及上海天洋。

 8月增持金额排行榜:榜首增持1402万元 

按照董监高及相关人员2018年8月增持金额,我们整理出了排名前20的上市公司:

(注:以上排行数据根据沪、深交易所公开披露的董监高及相关人员持股变动情况整理,部分数据可能与上市公司公告数据存在差异。)

面包财经将持续更新上市公司增减持榜最新数据,如需尽快获取最新的增减持数据排行,可以在面包财经公号上留言“增减持榜”来催更。(YYL)

本文作者:面包财经

免责声明:本文仅供信息分享,不构成对任何人的任何投资建议。

话题:



0

推荐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3930篇文章 72天前更新

见微知著,把财报剖开给你看。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