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根据全球移动应用、游戏数据监测服务商点点数据的监测,《PUBG MOBILE》2022年出海收入超过6亿美元,海外App Store及Google Play下载总量预估超过9000万次。

点点数据的监测显示,2021-2022年,《PUBG MOBILE》来自App Store和Google Play的流水分别达到3.3亿美元和2.34亿美元,合计5.64亿美元。考虑到部分流水不在监测范围内,合理预估《PUBG MOBILE》2022年出海流水将超过6亿美元。

收入的区域分布方面,2022年《PUBG MOBILE》在亚洲(不含内地市场,下同)的收入在6大洲中最高,约2.52亿美元。在美国地区的收入约为1.06亿美元,在所有地区中居首。

本文收入数据是应用商店内购净收入(IAP),不包含第三方以及广告收入,且扣除平台分成。

 2022年:App Store贡献59%收入,Google Play贡献76%下载 

根据点点数据的监测,2022年,《PUBG MOBILE》的海外下载总量(指App Store与Google Play合计,下同)超过9000万次,两个平台出海收入合计5.64亿美元。

考虑部分收入与下载不在监测范围内,合理估算《PUBG MOBILE》2022年出海收入均超6亿美元

从月度来看,2022年3月的出海收入最高,达5735.57万美元;2022年1月的海外下载量最高,为869.27万次。


 

从平台收入分布来看,2022年,《PUBG MOBILE》在App Store的出海收入较高,约为3.3亿美元,占总收入的58.55%。


 

从平台下载量来看,Google Play占比较大。点点数据显示,2022年,《PUBG MOBILE》在Google Play上下载量为6868.89万次,占全平台下载量的75.51%。


 

2022全年:App Store海外收入约3.3亿美元,下载超2220万次 

点点数据监测,2022年,《PUBG MOBILE》海外App Store收入约为3.3亿美元,下载量为2228.33万次。


 

具体到月度来看,2022年1月,《PUBG MOBILE》在App Store的下载量最高,达216.88万次。2022年3月,该游戏在App Store收入最高,达3495.43万美元。

 2022全年:Google Play海外收入超2.34亿美元,下载量超6868万次 

点点数据监测,2022年,《PUBG MOBILE》在Google Play收入为2.34亿美元,下载量为6868.89万次。


 

具体到月度来看, 2022年1月,《PUBG MOBILE》在Google Play下载量最高,达652.39万次。2022年3月,《PUBG MOBILE》在Google Play上的收入最高,为2240.15万美元。

 收入区域分布:美国为《PUBG MOBILE》最大海外市场 

收入的区域分布方面,《PUBG MOBILE》在亚洲的收入在6大洲中最高。点点数据显示,2022年,《PUBG MOBILE》在亚洲的收入约2.52亿美元。


 

具体来看, 2022年,《PUBG MOBILE》在美国的收入居首。点点数据显示,《PUBG MOBILE》在美国的App Store和Google Play两个平台收入约为1.06亿美元。


 

点点数据的监测显示,《PUBG MOBILE》海外前三大市场区域分别为美国、日本和土耳其。

免责声明:本文仅供信息分享,不构成对任何人的任何投资建议。

版权声明:本作品版权归面包财经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作品。

话题:



0

推荐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3930篇文章 72天前更新

见微知著,把财报剖开给你看。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