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1月16日晚间,铭利达披露了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预案,拟募资金额不超过10亿元。

此次募集资金净额拟投资于铭利达安徽含山精密结构件生产基地建设项目(一期)、铭利达江西信丰精密结构件生产基地建设项目(一期)、新能源关键零部件智能制造项目(一期)和补充流动资金。其中拟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金额为2.5亿元。

铭利达主要从事精密结构件及模具的设计、研发、生产及销售。精密结构件产品广泛应用于光伏、安防、汽车以及消费电子等多个领域。

铭利达在2022年4月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首发募资净额为10.42亿元。募投资金用于轻量化铝镁合金精密结构件及塑胶件智能制造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截至2022年9月30日,公司前次募集资金未使用金额为6.30亿元(包含银行利息收入、未置换出的发行费用等),占前次募集资金总额的55.22%。除此之外,公司前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仍处于建设中,尚未实现效益。

 此前可转债预案收深交所问询函后撤回 

铭利达曾在2022年9月27日披露过公开发行可转债预案(简称“前次预案”),拟募资不超过9.8亿元。前次预案拟募投项目除了不包括新能源关键零部件智能制造项目(一期)之外,其他拟募投项目与此次预案相同。

公告显示,铭利达于2022年11月24日收到深交所对前次预案的审核问询函。在收到问询函后,公司12月6日发布公告称,决定终止该次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事项,并向深交所申请撤回相关申请文件。

业绩方面,铭利达近日披露的业绩预告显示,2022年公司预计归母净利润盈利4亿元至4.28亿元,同比增长169.94%-188.83%;扣非净利润盈利3.28亿元至3.56亿元,同比增长136.49%-156.68%。

免责声明:本文仅供信息分享,不构成对任何人的任何投资建议。

版权声明:本作品版权归面包财经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作品。

 
 
话题:



0

推荐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3930篇文章 72天前更新

见微知著,把财报剖开给你看。

文章